向皇后合唱团致敬!「Queen」改装款

941 2019-11-29

 

1107_main_DSC0175

 

大家有听说过由Harley-Davidson所举办的世界改装大赛「Battle Of The Kings」吗?今年Battle Of The Kings日本区的冠军,就是连续两年赢得比赛第一名的「Harley-Davidson静冈」,以下就为大家介绍这台冠军改装车「Queen」。

Battle Of The Kings

Battle Of The Kings是一项从Harley-Davidson官方认证的经销商所改装的众多车款中选出一台「冠军王者」的网路票选比赛,能够举办这样的国际性大赛,也只有在全球拥有惊人经销商通路的Harley-Davidson才能办到。

 

这项比赛历年来大约有30个以上的国家、超过300家经销商参加,可以说是从以前就一直贯彻「改装车是一种文化!」宗旨的Harley-Davidson才会举办的比赛。

 

而比赛的参加条件则是,必须使用50%以上Harley-Davidson的原厂零件,而且还必须是消费者能够实际购买到、能够在一般道路上骑乘的改装车才行。

 

这些官方经销商的技师们为了这场比赛,纷纷发挥出他们在日常中所磨练出来的改装技术及各自品味,打造出各具特色的改装车款。

 

而从这些精彩的改装车款中,成功夺下日本第一宝座的正是Harley-Davidson静冈,而且还是连续两年夺冠。Harley-Davidson静冈的改装团队是一群年纪只有20多岁的年轻小伙子,而负责指挥的则是经理渡边广彬。

 

1107_sub_DSC_7624

 

至于为什么要将改装车命名为「Queen」呢?源自于他在看过电影《波希米亚狂想曲》之后,受到电影主角-皇后合唱团主唱Freddie Mercury的生平启发,因此才将它命名为「Queen」。

 

他将这辆Queen的坐垫往前移动改造得十分「优雅」,坐垫后面则为了让人感觉到反骨精神,因此故意制作得非常粗糙,藉此表现出一种反差魅力,而这种感觉正好就是皇后合唱团主唱Freddie Mercury给人的印象。

 

「Queen」之后也将代表日本进军世界大赛,当它跟其他对手摆放在一起展示时,大家应该都会从16台车中选出它成为世界冠军吧!冲吧Queen!拿下冠军!!

2019年Battle Of The Kings冠军车

1107_bike_DSC_7680
Battle Of The Kings是只有官方认证的经销商才有资格参加、大家都各自拿出独家改装车款竞争的比赛。

 

Harley-Davidson静冈继去年之后,连续两年赢得日本区的冠军,他们今年的改装车款命名为Queen,就是为了致敬那支传奇摇滚乐团-皇后合唱团(Queen)。

 

这台车的改装主题是「反差」,而它之所以能够获得极高评价,就是因为Harley-Davidson静冈将它打造得非常优雅却又带点粗旷,成功将两种截然不同的要素完美融合在一起。

 

仔细观看改装细节的话,就会发现实际使用到的零件有许多都是出自于Harley-Davidson原厂的Defiance Collection。虽然Defiance Collection本身就拥有抗争的意思,但这个系列零件本身的形状却不是走硬汉风格,反而是以典雅优美的感觉呈现,而这正就是传奇摇滚乐团皇后合唱团(Queen)所呈现出来风格。

 

1107_detail1▲宽度极宽的握把是Harley-Davidson的原厂配件,搭配上古典的酒桶形握把,看起来控制性应该相当不错。排气管则是以原厂为基础焊接加工成鱼尾形状并开口上翘。空气滤清器外盖、脚踏板则出自于Defiance Collection系列。

 

这辆车的左、右车身采用不同的改装风格,右边采用娇柔风格、左边却是选择硬汉风格,手动打档正是这台车的最大特色。

 

1107_detail2▲大胆改成手动打档,把手部分是撞球形状,坐垫则选择了真皮的马鞍型坐垫。

 

虽然采用了哥德式前叉,但却不是使用Harley-Davidson的原厂零件,而是选择了造型更加古典优雅的PLOT制前叉。由于采用了连细节都改良成现代风格的高性能前叉,因此骑乘起来应该会更加地顺畅。

 

1107_detail3▲车牌采用固定在侧边的方式,安装位置非常特别有个性、轮框的刻印字母也是手工制作,非常地抢眼,前轮煞车则是配备了标准的碟盘煞车。

 

Battle Of The Kings现正在举行全球性的世界大赛,到底Queen最后会获得什么样的成绩呢?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采访当天幕后花絮

 

相关新闻页面

振翅高飞的美式雄鹰「PAN AMERICA/BRONX」img03-2

「PAN AMERICA」是HARLEY-DAVIDSON旗下首款冒险车款,搭载排气量1250cc的Revolution…继续阅读

 

 

 

HARLEY-DAVIDSON小排气量车款即将投入亚洲市场!000-53

HARLEY-DAVIDSON在今年(2020)6月宣布和中国的钱江摩托股份有限公司联手,希望能…继续阅读

 

 

 

HARLEY-DAVIDSON 全新研发计画启动180802_14

相信一提到HARLEY-DAVIDSON,大家马上联想到的就是搭载排气量超过1,500cc的V型双缸引…继续阅读

 

 

 

「WEB-young machine」独家授权
「Webike广州威百客」编辑部编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