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东京车展实况特辑 YAMAHA篇

2156 2019-10-24

 

F42

 

YAMAHA在昨天(10月23日)开展的东京车展上,首度于日本国内展出「Tenere 700」,这款「Tenere 700」预定将在明年(2020)夏天后于日本推出市售。

 

此外,YAMAHA还在这次车展中全球首度公开采用三轮结构的「MW-VISION」与「Tricity 300」。

Tenere 700

 

Tenere 700 是辆搭载689cc水冷式并列双缸引擎加上轻量车身的冒险旅行车款,具备自由度极高的骑乘姿势、高耐用性及维修方便性、载运行李时的高适应能力等,完美平衡且融合了越野+冒险+旅行车款等各方面的要素,同时加入各式各样轻量化技术的车体更成功比「XT660Z」的车重减轻了10kg。

 

Tenere 700预定将在明年(2020)夏天后于日本推出贩售。

MW-VISION

 

MW-VISION是一款采用LMW※1技术并展现出人类与摩托车全新互动关系的新一代个人用交通工具,在容易操控且机动性极高的茧型车体上加入了倾斜控制技术,除了让骑士能在过弯时透过LMW技术感受到人车一体的快感外,YAMAHA也希望能有更多人可以体验到加强了安心感及舒适感的全新感动。

 

MW-VISION除了是一台在移动时能带给骑士从未有过的全新体验-透过声光※2让人与摩托车互相进行沟通外,还是一台可望融合机器工程技术及摩托车技术,提倡「贴近人类感性的移动工具」的概念车款。

 

※1:LMW指的是有三颗轮胎却能像摩托车一样倾斜转弯的车辆统称。
※2:藉由声音带来互动的这项技术则是利用了YAMAHA的音响系统及ViReal数位环绕音响技术。

 

191023_tms-yamaha_03-1

 

Tricity 300是一款以都市移动作为主要研发目标的中排气量LMW车款,采用专属设计的LMW结构搭配BLUE CORE引擎,成功变身成为一台同时具备安定感、柔韧、舒适且高质感的通勤车款。

外部_二维码

相关新闻页面

2019东京车展实况特辑 KAWASAKI篇191023_kawasaki-tms_11

KAWASAKI在本次的东京车展上,全球首度公开了「Z H2」、「Ninja ZX-25R」及「W800…继续阅读

 

 

 

 

2019东京车展实况特辑 HONDA篇191023_crf1100l_01

在今年(2019)的东京车展上,HONDA发表了全球首度亮相的CT125概念车款、预计在日本推出…继续阅读

 

 

 

探索世界尽头 YAMAHA「Tenere 700 World Raid」-摩洛哥篇001-13

YAMAHA在2016年11月的米兰国际车展中,对外公布了搭载与MT-07相同并列双缸引擎的「T7 C…继续阅读

 

 

 

「Webike摩托新闻」编辑部 采访报导

「Webike广州威百客」编辑部编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