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名确定!KAWASAKI「Z H2」车侧轮廓释出

988 2019-10-10

000a-2

 

紧接在9月16日与10月初发布的影片后,KAWASAKI在昨天(10月9日)释出了第3弹有关于「机械增压Z」的宣传影片,17秒的影片中可以影约看到车身侧边轮廓以及车款名称「Z H2」

「Z H2」将在10月23日开展的东京车展上亮相!

在2019年10月9日深夜,KAWASAKI在欧洲官方的YOUTUBE频道上发布了有关「机械增压Z」的第3部影片,这部影片的内容比前两部要简洁许多,画面勾勒出车身侧边轮廓以及车名「Z H2」,背景音则暗示了搭载机械增压。

 

正如同先前所报导的,这辆Z H2将在10月23日开展的日本东京车展中首度亮相,这点让笔者稍感困惑,因为近年来,日本各大厂牌的全新车款几乎都是在米兰车展首发,然后才在隔年的日本东京车展展出。

 

至于这次KAWASAKI为何不在市场更大的米兰车展或北美地区首度发表Z H2呢?笔者推测这应该是KAWASAKI想抢先与日本车迷分享喜悦吧,因为日本可是KAWASAKI的大本营阿!

超越街头霸王的终极“ Z”

虽然影片中的侧边轮廓等细节整体画面都较暗,但油箱形状比起Ninja H2来说似乎更像是Ninja H2SX,并且是有后座的设定(Ninja H2仅能单人骑乘),因此Z H2应该是以Ninja H2SX为基础进行改良并搭载平衡型机械增压。

 

001-8▲17秒影片的前半部能约略看见车身侧边轮廓。

 

头灯看起来与现行款Z1000非常不同,这组灯具是否有搭载主动转向式头灯呢?所有问题都将在10月23日的东京车展就能明了。

 

顺带一提,这第3弹的宣传影片似乎是最后一部,接下来车迷们该做的就是等待10月23日的到来!

 

005-5▲2019年式KAWASAKI Ninja H2 CARBON

 

006-5▲2020年式KAWASAKI Ninja H2SX SE

等待2019年10月23日的东京车展到来!

004-5

“Z H2, Supercharge” 23 October 2019

 

相关新闻页面

KAWASAKI「机械增压Z」头灯及车架亮相000

这部短短18秒的影片对那些钟爱KAWASAKI街车车款的忠实车迷来说绝对是个好消息,因为影片…继续阅读

 

 

 

机械增压的怒吼 KAWASAKI「Z900RS」Z9R_SC_CG3c

以原创外型搭配机械增压的怪物级车款,大大满足了在ZRX1200DAEG停止生产的现在,无法在新车款上看…继续阅读

 

 

 

337km/h世界纪录突破!孤独求败的「Ninja H2」h2-01

KAWASAKI派出Ninja H2参加在美国举办的Bonneville极速竞赛,在改装规定严苛的P-PB1000级别成功创下337.064km/h的全世界最快…继续阅读

 

 

 

「WEB-young machine」独家授权
「Webike广州威百客」编辑部编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