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V AGUSTA与中国隆鑫战略合作擘划车坛新局!

LONCIN

 

义大利摩托车厂牌MV AGUSTA和中国知名摩托车厂牌隆鑫(Loncin),在今年(2019)7月25日签订了长期战略合作协议,两家厂牌将共同研发排气量350~500cc的全新MV AGUSTA车款。

由MV AGUSTA设计并与隆鑫(Loncin)生产制造

MV AGUSTA在几天前和中国知名摩托车厂牌隆鑫(Loncin)签订长期战略合作协议,透过这次的合作,MV AGUSTA将研发出四款排气量介于350~500cc的全新车款。

 

这个合作主要是为了促进MV AGUSTA的成长计画,特别是为了增加MV AGUSTA在亚洲地区的市占率并提高贩售台数,期望在未来能够发展成以全新的小排气量车款和现行675cc/800cc/1000cc车款作为MV AGUSTA的两大销售主力,这些全新的小排气量车款预计将在2021年年底于MV AGUSTA的经销商贩售。

 

此外,MV AGUSTA与隆鑫(Loncin)的合作并不仅侷限于排气量350~500cc的新车款研发上,MV AGUSTA也将协助隆鑫(Loncin)进军排气量800cc的高阶车款市场,透过提供最尖端设计及制造工艺的CRC(Cagiva Research Centre)来为隆鑫(Loncin)的高端品牌「VOGE」研发全新商品。

 

 

隆鑫(Loncin)董事长高勇表示「为了扩大MV AGUSTA的商品线并强化竞争力,我们将活用我们的生产资源以及在中国市场的知识经验,而MV AGUSTA高性能车款的技术及高水准的设计经验也将能够帮助隆鑫(Loncin)旗下的VOGE成为中国高阶摩托车市场的龙头。」

 

MV AGUSTA的总裁Timur Sardarov则表示「为了强化MV AGUSTA的未来愿景,这次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是非常重要的一步。我们的目标是成为高阶顶级摩托车领域的龙头,而且希望能够不用牺牲我们独家的设计及性能就能提供更多样化的商品,增加更多的顾客。

 

希望我们与全新且出色的合作伙伴所联手制造的全新车款,能带给更多顾客骑乘乐趣,而这些车款全部都将带有MV AGUSTA的血统及DNA。」

两大公司简历

MV AGUSTA:全世界屈指可数的高阶摩托车厂牌,据点位在义大利北部的瓦雷泽(Varese);MV AGUSTA自1945年以来总共赢得了37次世界摩托车锦标赛的冠军头衔。

 

隆鑫(Loncin):年度生产的摩托车超过100万台,是中国高阶摩托车款市场的龙头,自2005以来与BMW在摩托车业界长期达成战略性合作,至今联手生产的650cc、850cc车款及350cc的速克达大约有10万台。

相关新闻页面

霸权合作!日本四大厂牌共组「电动摩托车替换电池协会」000c

HONDA、KAWASAKI、SUZUKI、YAMAHA等日本四大摩托车厂牌对外公布为了推动日本电动摩托车的普及化,将携手…继续阅读

 

 

 

古典风华再现 MV AGUSTA「SUPERVELOCE」开始生产!000-2

MV AGUSTA在2019年5月29日于义大利Schiranna宣布即将开始生产于去年(2018)11月在米兰国…继续阅读

 

 

 

米兰车展票选最美车款 MV AGUSTA「BRUTALE1000 Serie Oro」181214_12

BRUTALE1000 Serie Oro不光只是造型而已,更全面加入了MV AGUSTA在WSBK中所培育的…继续阅读

 

 

 

 

「WEB-young machine」独家授权
「Webike广州威百客」编辑部编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