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科技再进化 杜卡迪「Multistrada 950S」

1044 2019-3-16

20190306_duca-mul950_01

 

为了能提供更安全且更享受的骑乘乐趣,DUCATI于日前推出了改良再进化的「Multistrada 950」以及搭载最先进电子科技的「Multistrada 950S」。

让骑士能更容易接触到刺激万分的骑乘乐趣

20190306_duca-mul950_02

 

新款Multistrada 950采用了Bosch制六轴惯性测量装置(IMU)、Bosch制转向ABS系统、上坡行车辅助系统(Start Assist Control,VHC)、辅助滑动式离合器等配备,甚至还使用了轻量化摇臂及全新设计的轮框。

 

升级过后的仪表板界面比之前来得更容易操作,方向灯也增加了能够按照摩托车倾斜角度及骑乘距离作动的自动取消功能。

 

20190306_duca-mul950s_04

 

高阶版的Multistrada 950S则是搭载了DSS电子悬吊装置(Ducati Skyhook Suspension),藉由持续调整前叉及单枪后避震的阻尼,让悬吊装置能够即时反应路面状况。快速升降档(DQS)系统则能让骑士不需透过离合器就能升档与降档,甚至还配备了全LED头灯、5吋彩色液晶仪表板、免钥匙系统、巡航控制系统、附背光照明的电控系统等。

 

不仅如此,只要骑士的智慧型手机下载DUCATI APP程式的话,就能透过手机自行调整各个骑乘模式的参数,同时包括维修保养的资讯、车主使用手册及DUCATI经销商等资讯都能从中搜寻得到,甚至也能够纪录骑乘状况及路程数据等,方便骑士将骑乘经验分享给同样使用DUCATI APP程式的其他车主们。

 

新款Multistrada 950的设计能够为各种不同类型骑士带来优异的骑乘感受,适合想要找寻能够后座载人、载运行李的长途旅行或者是日常使用中能够灵活移动并享受骑乘乐趣的骑士们。

 

在涂装配色方面,Multistrada 950仅推出代表DUCATI招牌的红色,Multistrada 950S则推出了红色及光泽灰。

 

Multistrada 950

20190306_duca-mul950_03

 

主要配备
・937cc Testastretta 11°引擎,最大马力113ps/9000rpm、最大扭力96Nm/7750rpm
・钢管编织车架、铝合金后摇臂
・坐垫高度840mm
・可调整高度的挡风镜
・20公升油箱容量
・全新设计的轮框搭配上倍耐力(Pirelli) SCORPION TRAIL Ⅱ轮胎,前轮尺寸120/70 ZR19、后轮尺寸170/60 ZR17
・直径48mm的全可调倒立式前叉,悬吊行程170mm
・全可调中置单枪后避震,悬吊行程170mm
・四种骑乘模式可调(Sport、Touring、Urban、Enduro)
・DSP电控安全系统 (转向ABS及DTC循迹防滑)
・上坡行车辅助系统(Start Assist Control,VHC)
・液晶仪表板

Multistrada 950S

 

20190306_duca-mul950s_06

 

主要配备(和Multistrada 950不同之处)
・Hands Free免钥匙系统
・具备DSS(Ducati Skyhook Suspension)的半主动式电子悬吊装置
・快速升降档系统(DQS)
・附自动转向结构的LED头灯
・巡航控制系统
・5吋彩色液晶仪表板
・附背光的电控系统(Switchgear Control)

 

20190306_duca-mul950s_05

※本文所提到的规格版本皆为义大利规格,和台湾进口的车款可能会有所出入。

相关车型页面

【DUCATI】Multistrada 950

资料提供「DUCATI」
「Webike – 广州威百客」编辑部编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