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RRICANE推出多款「Ninja 400」专用升级套件

1289 2018-12-4

101-3

虽然一提到HURRICANE这个品牌的话,大家通常都会先联想到具备运动风格的零件,但实际上HURRICANE可是不断推出适合街道骑乘及旅行骑乘等各种高品质零件的零件大厂。

 

这回要为大家介绍的是同时兼顾了运动风格及使用上的方便性,专为KAWASAKI Ninja 400/250设计的专用零件。

 

102-3

专为Ninja 400开发的升级配件
首先要为大家介绍的是一体成形握把,一体式把手能提高10cm并后移7cm,有效让骑乘姿势改变。特别值得一提的是,虽然骑乘姿势改变如此之大,但握把安装上去后依旧不会破坏Ninja 400帅气的整体造型。

 

103-2▲一体成形握把套件附有煞车油管延长用的不锈钢制煞车接头与加长的油门及离合器线,把手的安装位置共提高10cm、后移7cm,可以有效改变骑士的骑乘姿势。

 

◆Webike – 广州威百客:【HURRICANE】一体式把手套件 商品页面

 

104-2▲固定在握把开关上的短版多功能扩充支架可以安装通用的智慧型手机支架等,高度22mm的短版多功能扩充支架除了设计相当精巧外,还具有能微调角度的机能。

 

◆Webike – 广州威百客:【HURRICANE】短版多功能扩充支架 商品页面

 

105-2▲让车尾线条变得更简洁俐落的无土除套件。采用兼具轻量化及耐用性的铝合金制,底色则为经过防蚀处理的黑色,并附上LED牌照灯等附加配件。

 

◆Webike – 广州威百客:【HURRICANE】无土除套件 商品页面

顺带一提换成分离式握把后的感觉

 

106-1▲不会和油箱、仪表板、整流罩等产生干扰,专为Ninja 400设计的分离式握把「TYPE III」可以任意调整握把角度,让骑士可以依照自身体型与使用习惯进行客制化调整。

 

◆Webike – 广州威百客:【HURRICANE】分离式把手 商品页面

 

107▲就算换装分离式握把也可以加装多功能扩充支架,这个多功能扩充支架当然也可以安装在原厂握把上。

 

◆Webike – 广州威百客:【HURRICANE】多功能扩充支架 商品页面

 

看完以上的介绍大家觉得如何呢?除了无土除套件能够让整台车看起来更简洁俐落外,一体或分离式握把也可以增添运动风格并改变骑乘姿势,而多功能扩充支架则可以在旅行中为骑士提供更多的方便性,而且这些零配件都是HURRICANE专为Ninja 400设计制造,所以您要不要也来一套零件,就此开始享受改装的乐趣呢?

HURRICANE品牌详细页面

https://www.webike-china.cn/brd/HURRICANE/304/

 

「WEB-young machine」独家授权
「Webike – 广州威百客」编辑部编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