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物须知

4928 2018-9-5

 

Webike – 广州威百客目前的货架及库存系统跟国内的有点不一样,为了让用户更好了解如何购物,我们今天归纳一下过往的教程,让大家一次过看明白,共三大着重点:

 

  1. 如何选购和理解库存和价格;
  2. 下单付款前如何选择物流(关乎到能不能报关问题);
  3. 下单后事宜

 

如何在Webike找到适合的商品?

 

1.直接匹配车型

这个重要性与汽车电商相同,特别是在寻找摩托改装件时,匹配是必须,最好在注册或登录后添加你的车型到”我的车库”里,这样每次都可以快速匹配。

 

进入会员中心主页的下方即可添加自己的车型

alt

匹配后,每次选购直接点车型即可得到全部相关的商品!

alt

2.改装件如何查找?

Webike的零件商品是以从属关系来分类的,也就是说,你要的部件是属于哪个车身位置就以那个总分类展开查找即可,例如空气滤芯是从属发动机的,那就点“引擎(发动机)”——“进气系统(进气隔)”即可,如果是机油滤,因为它是从属发动机的内部,所以应该点“引擎(发动机)零件”,其他如此类推.。

alt

 

如果没添加车型,直接搜索或查找得出的商品如果快速过滤?无论是哪种方式,直接找到“车型筛选”即可,如下图:

alt

 

3.询问微信客服更方便

产品特殊难以找到?让客服为你导购。微信直接搜索:Webike威百客或者搜索公众号webikezg,也可以直接扫以下二维码。关注后公众号主页直接对话即可,如下图:

alt

 

 

如何理解商品的库存

 

尤其在日本,我们整合业界大部分的品牌库存渠道,并根据渠道商品的特殊分类为:

 

1.现货:下单后快速发货;

 

2..需要按订单生产:由于商品特殊的原因,厂牌商需要按需求才可生产,需要等待交期(建议先提交商品查询);

 

3.外仓货源:由于热卖,商品出现了缺货,但在厂商其他渠道有货,Webike同样可以协商调配;

 

4.缺货商品:由于热卖或由于商品较冷门造成的售罄,如果车友想再买还是有机会的,建议先提交商品查询;

 

5.基本上,只要不是标明“停产”,车友还是可以加入购物车,查询或直接下单的,如果需要大概预估,可以直接联系我们的官方微信客服寻求协助

alt

如何理解商品的价格

 

1.商品页显示的是基本价格,此价格与其他国际站相同(人民币价格由美元换算所得并略有浮动),所以我们中国站不能随意调价的,而且此价格不包含运费和税费;

 

2.发货地现统一为日本,所以运费会相比国内高,而且会因为商品特性而有所不同,物流方式有多种选择,尤其从2018.08..31开始,Webike海运线路正式上线,相信车友购物将更”冲动”,下文会讲解,请耐心往下阅读;

 

3.关于税费:国内海淘商品清关时所产生的税费都是由买家承担的,并由于商品众多差异巨大所对应海关的税率表也会浮动,所以页面的税费估算烦请下单前联系官方客服(方式见上),将为您估算。特别注意,部分商品是不能以个人名义报关(报关才能清关)。如有需要,请联系客服寻求协助

 

如果有其他问题,烦请优先联系我们的微信客服,回复更及时随时。

微信直接搜索:Webike威百客或者搜索公众号webikezg。

 

关于清关

 

目前在Webike – 广州威百客购买的商品均不包含邮费和税费,商品进关时是否需要缴税。标准和判定都在海关那边,但总得来说,有几个原则是可以确定的:

1.在Webike – 广州威百客购买轮胎、油液、电器元件类的商品是无法进国内的;

2.排除掉上述情况去海淘摩托商品的话,部分品类(如摩托零件)个人是无法报关且被扣或只能退运,想要拿到手需要花钱另找报关公司申报通关。

但如果车友预算充足的话,在Webike – 广州威百客购买商品建议所有订单都选择Fedex联邦快递,因为Fedex他们自己有报关行,只要顾客愿意支付税金和给FedEx的手续杂费,我司是可以协助顾客提供资料报关的

详情参考以下流程图

3.而Webike – 广州威百客是尊重车友的多元选择的,所以根据海关目前较稳定的报关清关流程,我们整理出了一个流程图给车友参考。而基于会有特殊情况出现时,建议优先联系Webike – 广州威百客微信客服,更容易了解情况。

alt

下单后,请务必注意邮件

由于商品的特殊性,部分订单含有预购商品或者按需生产的商品的话,Webike会给车友发邮件,是需要车友回复确认的,否则会自动退款,怎么回复呢?直接电联我们或询问官方微信客服,我们为你全面服务!

 

如果要退货退款

如果商品还没从日本发出,那么取消订单退货退款还是很方便的,但除此之外,非质量问题和卖家等方面的问题,退货运费还是要自己承担的。

而且部分情况下,商品金额退款是要退到PAYPAL(要自己申请帐号,体现时要给手续费45美元左右),所以下单前一定要考虑清楚,最好先咨询我们微信客服。

具体服务条例请点“这里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