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爵300部分谍照曝光 离发布上市不远了

今年四月份豪爵向中国国家知识产权局提交了代号为HJ300的外观专利设计图,最近网上又流传出豪爵300的部分谍照,看来离发布上市应该是不远了。

 

 

车身侧面有DR300的字样,应该就是车辆最终名称。联系之前豪爵发布的DR160,推测豪爵可能要开始推广自己品牌的产品线。

 

 

从谍照中可以看到明晃晃的银色倒立前叉,前轮上还有脉冲环和ABS传感器,而后轮胎上则有明显的Pirelli倍耐力标识,而轮毂形状和之前的DR160相同。

 

 

目前的三张谍照,还看不出DR300的最终样貌,但基本和之前的外观专利图一致。

 

 

有消息说豪爵将会用DR300来取代GW250,因为目前GW250还没有拿到国四公告,另一方面停产GW250,可以避免GW250和DR300的竞争。

 

 

豪爵铃木的250级车型

而关于DR300的价格,猜测会是2.58万元起,这样的价格也基本和国内的直接竞争对手黄龙300持平,估计很多人要在两款车中间做一个选择了。

 

 

DR300正式亮相的时间应该就是一个月之后的摩博会了,豪爵的这辆300会成为你的菜吗?

文章来源:牛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