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956 2018-8-23

 

 

Webike – 广州威百客站开通以来,在主流的社交平台都做了大量的曝光,同时摩友骑士也给了我们不少的反馈,累积到现在,有一些令人车友费解的问题越来越突出,所以今天有必要作几个简要的解释,赶时间的摩友可以直接点关于我们

 

1.“你们有没有卖MT10?”,“原来你们是卖头盔的?”等等

这些问题大多来自微信微博,我们主要是销售完善摩托周边商品,但不卖整车,由于公众号名称的设置注重于整体的定义,所以让车友产生误会也在所难免。Webike官方媒体一般都是以优质的新闻为主,卖摩托部品当然是核心的业务,但我们更注重推广摩托文化,并推动摩托产业在国内的发展,你们的注册就是对我们目标赞同的最好回应和助力。现在网站正处于本土化中,希望各位车友能耐心等到,下面说说我们的新闻。

 

2.“你们竟然如此明目张胆地抄袭YOUNG MACHINE!?”

肯定有不少硬核摩托车迷看到我们新闻图片里的“YOUNG MACHINE”水印,而且这个来源的新闻还不少?难道Webike也有随意“挪用”别人劳动成果的恶习?连“洗稿”都不会?名目张胆的“搬运”?但车友们可能好不够细心,如果完整阅读全文拉到文尾,是可以看到我们的声明的——「WEB-young machine」独家授权 「Webike – 广州威百客」编辑部编译,“YOUNG MACHINE”作为日本权威的摩托杂志,基本只有日文,何来的中文呢?这是由于在早前YOUNG MACHINE跟我们达成了合作,并我们的同事翻译,就是因为这样,车友现在可以更直接了解到世界摩托车坛“硬核”新闻,所以欢迎关注我们的微信号(webikezg),快人一步了解名厂新动态!而至于一些擅自转载又没有写明出处的媒体我们就不点名了,我们会主动联系并让其下架相关文章,中文化新闻是我们成本不小的劳动成果。

 

3.说说我们跟腾讯的关系吧

要得到一个目标的客观介绍,车友都会先去搜索,如果有百科词条当然是最好,然后车友就在“Webike”词条里发现是腾讯的内部共享单车品牌!但对比百度搜索结果页后又发现,是腾讯静悄悄开展了摩托部品销售业务!?其实在去年,我们就发现了这个问题,“撞名”确实令人尴尬,但这纯粹是一种巧合,我们跟腾讯没有任何关联,也没有盗用他们的商标,早在2000年,Webike这个品牌就已经在日本建立并运营至今。但如果有合作我们是很乐意的,希望以能与腾讯强强联合!

 

 

关于我们  

回到首页

注册会员

 

 

 

 

作者:MOTO-V
「Webike – 广州威百客」运营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