该把西装拿出来啰!「DGR 绅士路骑」本周末开跑!

2274 2017-9-20

20170829_triumph-dgr_01

 

为了推广男性的健康意识,全世界将在同一天同步举办世界最大规模的摩托车活动- DGR绅士路骑。

 

DGR绅士路骑预计在9月24日(本周日)举行,台湾也将在台北同步开跑。

什么是绅士路骑(DGR)?

160829_56

 

DGR绅士路骑是一项为了推广男性健康意识,全世界于同一天同步举办的世界最大规模摩托车慈善活动,作为回馈社会活动的一环,发起这项重现过去美好时代的摩托车风格、时尚,以及符合当时理想骑乘精神的活动。

 

相信今年9月24日(周日)在世界各地的都市街头将会聚集许多骑著古典风格车款的时尚骑士们。

 

第一届DGR绅士路骑是2012年由Mark Hawwa在澳洲雪梨发起,发起这项活动的原因是Mark看到了美国影集「广告狂人(Mad Men)」的主角唐・德雷柏(Don Draper)穿著优雅时尚的西装骑上古典的摩托车而获得灵感,进而发起这项活动。

 

除此之外,为了一改对男性骑乘摩托车先入为主的负面想法,同时为了建立起合适摩托车的交流社群,因此发起这项全球性的慈善活动。

 

这项活动一开始就在64个都市聚集了2500名以上的参加者,受欢迎程度超过预期,之所以这么受到欢迎是因为Mark把这项活动结合了慈善的概念。在第一届的亮眼成果下,这项活动逐渐引起世人关注,活动规模也逐渐扩大。

 

活动期间募得的款项将由这项活动的慈善伙伴「The Movember Foundation八字胡基金会」www.movember.com 运用在具世界规模的前列腺癌研究与自杀防止活动上。

 

今年迈向第5年的DGR绅士路骑,活动重点在于希望能够唤起男性对自己的健康负起责任,积极地接受健康检查,必要时坦然地接受协助。

 

DGR绅士路骑和 The Movember Foundation八字胡基金会具有共同的目标,那就是协助男性们都能够拥有更健康的人生。

什么是「The Movember Foundation八字胡基金会」

「The Movember Foundation八字胡基金会」是针对全世界男性健康议题的最大规模组织,为了让男性更幸福、更健康、更长寿,积极推广各式各样的活动。

 

从2003年开始已经有数亿人参与The Movember Foundation八字胡基金会的相关活动,募得款项累积达7亿1,500万美金,并将募款作为进行前列腺癌、精囊肿瘤、防治自杀等1,000个以上相关计画的研究经费。

 

The Movember Foundation八字胡基金会的目标是把男性与社会连结起来,建立一个让男性在面对人生的重大情况时也能轻易地找到咨询窗口,与发生健康问题时能够马上找到因应对策的友善社会。

台湾的DGR绅士路骑活动资讯

■活动日
2017年9月24日(周日)举办(预定)

 

■活动流程(预定)

活动时间 活动地点(地址) 活动内容
09:00-10:40 北湾俱场(北投区大度路一段21号) 起点(集合/发放贴纸/拍合照)
12:00 十三行博物馆(八里区博物馆路200号) 中间集合点(集结各位绅士/淑女拍照)
13:00-18:00 GARAGE cafe(八里区荖芊坑路30号) 终点(看板拍照/音乐/义卖募款)

参加的摩托车不限车款,只要骑乘您的爱车搭配上时尚的服装,任何人都可参加!

快点翻出衣橱中帅气的绅士装扮(也欢迎高雅的女性骑士参加),绅士装扮请参考以下照片。

 

20170829_triumph-dgr_02

不限定厂牌车款,只要符合在您心中适合绅士骑乘的车款都能参加!

 

DGR 绅士路骑宣传影片

 

DGR Riders in Taiwan 慈善募款页面

http://www.gentlemansride.com/rides/taiwan

 

资料提供「 Triumph Motorcycles Japan 」

「Webike – 广州威百客」编辑部编译

OUTLET出清特卖

21886551_1857939314223336_2091915978_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