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赞的冻结湖面漂移

988 2017-1-6

161227_77

在冻结的湖面急速奔驰!

这次和各位一同分享的影片,是拥有超高超骑乘技巧的摩托车障碍赛选手-Arūnas ‘Aras’ Gibieža 在冻结的立陶宛Burbiškis Manor湖 和 奥克施泰提亚 (Aukštaitija) 国家公园的湖面上,骑著Kawasaki Ninja 636(配备自制的雪地钉胎studded tires) 豪迈急速奔驰的惊险刺激画面。

 

负责拍摄这支影片的是,来自拉脱维亚的制作团队Robyworks,Robyworks擅长于制作出精准地呈现出汽车高速漂移的魅力的影片。

 

这次共同参予制作影片的是以立陶宛的维尔纽斯(Vilnius)为据点的高速漂移骑乘Drift Racing组织Fast Lap的一员,十分活跃的Giedrius也提到,在冬季梦幻公园般捕捉高速漂移的画面,制作出这支惊险刺激的影片具有相当高的难度。

 

 

 

资料提供「 REDBULL」

「Webike – 广州威百客」编辑部编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