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CATI 黑意念的延续 2016「DIAVEL CARBON」

24-31-Diavel-Carbon-MY16

2016新车款阵容之一的DIAVEL CARBON已经确定从2015年10月起在欧洲开始销售,不过目前售价仍未定,主要特色包含全新设计的排气装置、轮框以及坐垫。

全新的DIAVEL CARBON,配备多项全新技术配备和车色,进化升级成DUCATI前所未有的简约风格。

 

获得世界摩托车评论家高度评价的DIAVEL由于外形独特,为DUCATI此一品牌开拓了全新境地,DIAVEL以强而有力外型跃身成为街车主角的同时,和其他DUCATI的车款一样,具备轻量并且敏捷的运动性能。

透过搭载最新世代的Testastretta 11°DS引擎、ABS、DUCATI循迹操控系统(DUCAT Traction Control )、DUCATI骑乘模式(DUCATI Riding Mode),以及DUCATI才有的轻快握把操控,DIAVEL CARBON将带来刺激却又安全的骑乘体验,拥有162hp的输出马力但车重只有205kg,搭配上独具一格的外型设计,DIAVEL是一款具备了舒适和运动风格的迷人车款。

49-06-Diavel-Carbon-MY16

以沥青灰带来全新印象的2016新款,搭配上碳纤维材质、红色条纹,以及深铬色车框涂装演绎出高雅风格,抛光的Marchesini 锻造轮框更是大大地凸显DIAVEL的设计风格,2016年款DIAVEL CARBON的新配备还包括Zircote陶瓷涂料热喷涂的多管排气装置,陶瓷涂料热喷涂为排气装置带来更简约高雅的印象,排气装置上配有雾面不锈钢制的消音器外盖,另外,DIAVEL CARBON还采用全新材质的坐垫。

19-36-Diavel-Carbon-MY161

 4-51-Diavel-Carbon-MY16

[DUCATI]

「Webike – 广州威百客」编辑部编译

相关商品

DIAVEL CARB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