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da「NM4」系列推出可客订的多款新色

750 2015-3-9

,

Honda具有独特外型和前所未有骑乘体验的750cc运动型车款「NM4-01」和「NM4-02」,追加11种新色的客订涂装,3月2日(月)起在日本正式销售。

 

这次推出的 客订涂装是为了把「NM4」系列呈现的视觉感更加璀璨耀眼,并且配合爱好者的多样喜好,因此增加多款能展现独特的风格新色。

NM4-01和NM4-02都将前档泥板、低侧边罩以及下整流罩等部分设定为同一色调,油箱罩和后整流罩则可依据各色的特性搭配质感不同的黑色,以强调各色的独特风格。

 

NM4系列的开发主题为「近未来」和「COOL」,和至今为止推出的车款有所区隔,拥有自成一格外型,其中 NM4-01已于2014年4月推出销售。车尾更具份量感的NM4-02于同年6月推出销售。

 

NM4-01、 NM4-02 客订涂装各色车款皆为接单后生产。

 

■预计销售台数(日本国内、一年)

NM4-01、NM4-02 系列总计 1150台

 

■建议售价(含8%消费税)

NM4-01 客订涂装

1,020,600日圆(未税价格 945,000日圆)

 

NM4-02 客订涂装

1,182,600日圆(未税价格 1,095,000日圆)

 

【新色介绍】

▼NM4-01(Mat Altair Silver Metallic雾面银)

▼NM4-02(火红Victory Red)

 

▼NM4-02(雾面黑Mat Ballistic Black Metallic)

 

▼NM4-02(雾面银Mat Altair Silver Metallic)

 

▼NM4-02(暗银灰Mat Burette Silver)

 

▼NM4-02(雾面橘Mat Axis Orange Metallic )  

 

▼NM4-02(Pearl Glare White璀璨珍珠白)

 

▼NM4-02(Candy Prominence Red甜美火红)

 

▼NM4-02(Pearl Shining Yellow珍珠闪亮黄)

 

▼NM4-02(Bright Lime Green Metallic闪亮莱姆绿)

 

▼NM4-02(Glint Wave Blue Metallic耀眼海浪蓝)

 

▼NM4-02(Pearl Heron Blue深珍珠蓝)

■客订涂装的颜色种类

NM4-01、NM4-02两款都推出客订涂装的新色特定,前档泥板、仪表板罩、油箱罩以及后整流罩等则依据车体颜色选用带有光泽或雾面的黑色。


已推出的NM4-01NM4-02虽然也有雾面黑(Mat Ballistic Black Metallic璀璨珍珠白(Pearl Glare White)两色,但是配色不同 

HONDA】    

「Webike – 广州威百客」编辑部编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