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古典热潮正当红 KAWASAKI「W175」改装款

3181 2018-8-20

, ,

004-8

 

KAWASAKI 在本月初于印尼雅加达近郊举办的「GAIKINDO INDONESIA INTERNATIONAL AUTO SHOW 2018(GIIAS2018)」的展区中展出了W175的改装款。

新鲜感十足的萤光黄新古典车款

在运动车款「Ninja 250」极为活跃的印尼,风格截然不同的新古典车款也十分受到欢迎,除了已经停产的ESTRELLA在印尼当地仍以W250的名称推出贩售外,就连W800也都还是现役车款。

 

在这次展览中,KAWASAKI展出了这台在W系列中排气量最小车款的改装款,改装手法除了拆掉空气滤清器及以复杂曲线呈现的排气系统外,最抓住众人目光的便是在不破坏既定风格的条件下,增添奢华感的高品质加工手法了。

 

005-7▲被改造成采用把手端子后照镜的英伦古典风格的W175改装款。由于轮框是黑色的,所以应该是以高阶的SE版为基础进行改装。

全车皆使用LED灯具

W175改装款所采用的萤光黄是使用族群年轻的印尼才有的特别色,灯具类配件也融合现代化,从方向灯到头灯、尾灯等都采用LED灯具;虽然配色相当显眼,但是以自然且高品质的融合车身配件,让人感觉印象极佳。

 

006-6▲改装成类似HARLEY-DAVIDSON车款的圆形LED头灯,方向灯的造型看起来也设计感十足。

 

007-6▲相较于标准的四角形尾灯,W175改装款采用了古典的圆形尾灯,同时也因为使用LED灯具,所以厚度变薄、变得更俐落有型。

 

008-7▲油箱只是简单的加入条纹设计并替换成鲜艳黄加上低调灰的双色调烤漆,就连色彩对比度都非常新颖。

 

009-3▲和基础车款W175SE所配备的横条纹坐垫不同,直条纹的坐垫设计除了让人印象深刻外还增添了英伦古典风格。

 

006-▲依旧采用化油器供油的W175SE。

 

W175标准版在印尼的建议售价为2980万印尼盾(约新台币66000元),照片中SE版的建议售价则是3080万印尼盾(约新台币68000元)。

 

标准版只推出白色款且轮框没有进行烤漆修饰,而SE版除了照片上的银色外,还有绿色和黑色等可供选择。

主要规格

全长×全宽×全高(mm) 1930×765×1030mm
轴距(mm) 1275mm
坐垫高度(mm) 775mm
车重 126kg
引擎形式 气冷式4行程SOHC单缸
排气量 177cc
缸径×行程 65.5×52.5mm
最大马力 13ps/7500rpm
最大扭力 1.3㎏-m/6000rpm
变速形式 5段式往复
油箱容量 13.5L
煞车装置 碟式煞车
鼓式煞车
轮胎尺寸 80/100-17
100/90-17

相关新闻页面

【试乘报告】复古风格当道 KAWASAKI「W175」

 

「WEB-young machine」独家授权
「Webike – 广州威百客」编辑部编译



相关商品

MONKEY,W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