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EI 全新安全帽款「EX-ZERO」即将上市

3602 2018-8-16

, ,

FB4

 

日本安全帽大厂「SHOEI」宣布将先在今年(2018)11月推出新款全罩式安全帽「EX-ZERO」的素色款,接著在12月推出彩绘版「EQUATION」。

抢先预购:链接

外观设计感十足加上高机能

新款全罩式安全帽「EX-ZERO」的设计灵感是来自于1980年代推出的SHOEI EX系列,并在外型加入了古典的越野风格。

 

「EX-ZERO」在后脑勺整体的鸭尾线条设计与配备铝合金滤网的嘴部造型,虽然简单却十分有型。

 

180809_03

 

180809_11

 

「EX-ZERO」全罩式安全帽的机能包括了可以3段调整的「CJ-3 Shield」内藏式镜片、专属设计的「V-480 Visor」帽沿、全部都可以拆除的内衬「Interior Parts」,以及在紧急状况下能快速移除安全帽的「E.Q.R.S.」系统。

「CJ-3 Shield」内藏式镜片:也可将镜片拆除另外配戴护目镜

「EX-ZERO」的镜片使用较不会变形的「CJ-3」内藏式镜片来确保视野清晰,所以不只设计感十足,还能避免影响到配戴眼镜或太阳眼镜,并且可以降低在骑乘摩托车时产生的风压。

 

180809_07▲调整镜片的拨杆还能够配合骑士脸型及鼻子高度进行三段的位置调整。

 

180809_08▲内藏式镜片的开关可以直接从安全帽两侧的按钮操作。

 

此外,镜片除了标准配备的透明色外,还推出4种颜色的镜片可供骑士选购。

 

CJ-3-Clear▲透明色

 

若觉得「EX-ZERO」的内藏式镜片不够霸气有型,也能配合造型拆掉改用外挂式护目镜。

 

180809_09

「V-480 Visor」帽沿:安装简单扣上即可

0af22fc3700631f23718bec235041462

 

为了配合古典的越野风格,新款「EX-ZERO」推出可供加购的专属设计帽沿「V-480 Visor」,采用只要3个扣子就能简单装上的便利设计。

 

EX-ZERO_Basalt-GreyV-480

「Interior Parts」:使用绒毛材质带来柔软触感

EX-ZERO_inners

 

「EX-ZERO」的内衬全部都可以拆下清洗以保持干净,且表面全部都使用绒毛材质,让骑士戴起来的感觉非常柔软舒适。

「E.Q.R.S.」:紧急状况下使用的快拆系统

180809_12

 

「EX-ZERO」配备了在发生意外时能够快速拆掉安全帽的「E.Q.R.S.」系统,当骑士需要紧急救援时,让救护人员可以迅速地拆掉安全帽进行急救工作。

 

「E.Q.R.S.」系统会在安全帽的脸颊内衬装上专属衬带,在急救时只要拉下衬带就可以轻松地将脸颊内衬整个拆下,安全帽就能快速地从骑士的头上脱掉。

 

※一般拆卸的情况下请勿使用「E.Q.R.S.」系统拆除脸颊内衬。

EX-ZERO 素色款

米白色

EX-ZERO_OFF-white

 

亮黑色

EX-ZERO_Black

 

消光黑

EX-ZERO_Mt.-Black

 

玄武岩灰

EX-ZERO_Basalt-Grey

 

亮面红

EX-ZERO_Shine-Red

 

鲜黄色

EX-ZERO_BRILLIANT-YELLOW

古典配色的彩绘版也将接续登场

SHOEI全新推出的「EX-ZERO」全罩式安全帽款除了将在今年11月推出素色款外,也将接续在今年12月推出彩绘版「EQUATION」。

 

「EQUATION」以蓝色与白色为基础,并加入红色与橘色线条做出层次,在配色上以古典风格做整合。

 

180809_23

 

■规格
JIS规格
■尺寸大小
S(55cm)、M(57cm)、L(59cm)、XL(61cm)、XXL(63cm)
■构造
AIM(Advanced Integrated Matrix )以强靱的玻璃纤维为基础搭配上3D立体成型的有机纤维,打造出复合式的多层结构帽体,这个SHOEI的独创构造能在确保高度刚性的同时实现轻量化
■随附配件
防尘安全帽袋、贴纸

头顶内衬规格

180809_21

脸颊内衬规格

180809_22

抢先预购:链接

SHOEI品牌详细页面

1105shoei_newtop

品牌专页

关于我们  

回到首页

注册会员

资料提供「 SHOEI」
「Webike – 广州威百客」编辑部编译



相关商品

SHO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