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熟稳重大人的「高质感」目标,2015年 T MAX 升级上市

YAMAHA近日发表在高人气的大型运动速克达「TMAX530」系列小改款,从质感、运动性能以及骑乘的便利性等各方面进行升级。

 

2015年新款的升级内容包括:「LED头灯和新款面罩」、「倒立式前叉系统」、「采用辐射卡钳的前煞车系统」、「智慧型电控钥匙及DC12V插座」,透过装备的升级,提升了TMAX530高质感和运动性能。

TMAX系列在「自动变速尽情享受骑乘时所带来的悸动」的独特设计概念下,以满足成熟稳重大人的「高质感」为目标,更进一步地追求骑乘时的质感和舒适度。

 

另外,以「移动的黑」为主题,推出了选用不禁让人联想到欧洲中世纪盔甲的新色「金属暗灰」的顶级车款「TMAX530 ABS IRON MAX」。

「TMAX530 ABS IRON MAX」配备了麂皮风格的座垫、加上条纹的前后轮框、腕表风格的专属仪表板以及铝合金制的脚踏等高质感装备。

 

外装和配备全面升级的全新「TMAX530」,其中尤其值得关注的是底盘的强化。 TMAX系列本来就是以运动式的骑乘为主而推出的车款,因此采用了铝合金压铸的框架和独立的后摇臂等,几乎等同于运动车款的车体结构和配备。

 

这次的升级更搭载了41mm的倒立式前叉系统,除了提升骑乘时的舒适度和路面追踪性能外,也提升了操控的轻快感。前煞车系统采用了对四的辐射卡钳,同时强化了煞车力和操控性。全车系将ABS列为基本配备,全面提升骑乘时安全性。

从YAMAHA把将TMAX列为和R1一样的运动型摩托车的类别,就可以看出YAMAHA对TMAX骑乘性能的自信。这款全面升级的TMAX 530的骑乘感受十分令人期待。

 

认证型号/车种机号

EBL-SJ12J/J413E

全长×全宽×全高

2,200mm×775mm×1,420mm

座高

800mm

轴距

1,580mm

最低离地高

125mm

车辆重量

222kg

引擎形式

水冷・四行程・DOHC4汽门

汽缸配置

直列双缸

総排気量

530cm3

内径×行程

68.0mm×73.0mm

压缩比

10.9:1

最高出力

35kW(48PS)/6,750r/min

最大扭力

53N・m(5.4kgf・m)/5,250r/min

启动方式

电动起动

机油容量

3.5L

油箱容量

15L

燃料供给方式

电子燃油喷射系统

点火方式

TCI

电池容量/型式

12V, 11.0AH(10H)/YTZ12S

变速装置/变速方法

自动皮带传动

变速比

2.041~0.758:无段变速

轮胎尺寸(前/后)

120/70R 15M/C 56H(无内胎)/
160/60R 15M/C 67H(无内胎)

制动装置形式(前/后)

油压式双碟油压式单碟

悬架方式(前/后)

倒立式油压前叉中置单枪式油压避震器

前大灯形式

LED/LED×2

 

 

【YAMAHA】 

「Webike news」编辑长 Kenny佐川   

 「Webike – 广州威百客」编辑部编译